就业创业网
 首页  就业快速通道  部门职责  动态快讯  招聘信息  创业园地  就业指导  政策法规  爱津留津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关于开通寒假就业服务热线的通知    2024/01/16      ·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 就业工作表彰会暨就业工作座谈会    2024/01/17      · 砥砺逐梦路,“历”练向未来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开展海运大讲堂 就业观教育专题讲座    2023/12/27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快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第四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推荐学生的公示
2021-05-19 13:31   审核人:   (点击: )


按照教育两委《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关于开展第四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的通知》,在征得典型本人的同意的情况下,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择优推选,评选出“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11名,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5月19日-2021523日,对以上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向招生就业处反映。

联系电话:28779990,联系人:吴老师。

地址:学院东服务长廊就业指导办公室。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处

                                        2021年5月19日

第四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人物推荐名单

序号

姓名

类别

(就业、创业、参军)

事迹简介(100 字以内)

1

冯裕春

参军

2018年以天津市水上运输类直招士官综合排名第一的成绩入伍。入伍以来多次参加重大任务,于2019年选调总队直招士官新训队担任新训班长,入伍两年被评为“四会教练员”入选人才库,多次获得“优秀士官”“嘉奖”等奖励。

2

吉明合迁

参军

该生于2018年9月考入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并在同年9月报名参军。在部队新兵连期间被评为“训练先进个人”,并在2018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获得“优秀新兵”“新兵标兵”荣誉证书及表彰证书。在我校担任信息工程系电子商务技术20-1班中队长一职,服务同学,积极进取,担当奉献。

3

杨雨

参军

中国人民解放军66109部队服役并于2019年和2020年参加军事演习各一次,并在2019年参加燕山大学军训并担任教官;在部队期间荣获“四有”优秀士兵一次、连嘉奖一次。

4

王佳豪

参军

该生毕业生后结束邮轮工作,弃笔从戎,服役于舟桥旅,参加2020年九江抗洪,入伍期间受到嘉奖,并考入军校。

5

贾荷月

就业

2019年11月参加工作,从事国际货运代理行业,随后突发疫情,整个行业低迷,但是在这种艰难的时刻,依旧选择坚持自己的初心,继续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6

葛苏颖

就业

就职于河北廊坊固安镇人民政府党建办公室,在疫情期间发挥了一名基层职工的无私奉献精神,响应党的号召投身抗疫一线,为抗击疫情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7

贾志章

就业

该生毕业后,从事邮轮工作,受到公司奖励。现就职于西部某高职院校,任教师。

8

张碧涵

就业

毕业后一直从事远洋船员工作,作为全国为数不多的女船员,2020年6月她的事迹在信德海事公众号上以《一位“丫头”海员的航海生涯初体验》为题发表。同年,她因表现突出,被评定为大连国际航业公司2019-2020年度优秀员工。

9

刘川

创业

2018年入学,在学校担任班级组织委员,担任系创就业主席一职,曾带领协会成员多次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获奖。于2020年10月,实习期间创立了大学生创业就业联盟,帮助勤工俭学的学生提供求职机会。

10

王天广

创业

世界上没有所谓的坦途,创业亦是如此。创业初期,面临诸如资金问题、人员问题、业务问题、渠道、财税问题等问题。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在学院众创空间老师及辅导员老师们的指导帮助下,克服重重困难,我的天广手机店正式投入运营且过渡平稳,为学弟学妹们作出榜样。

11

张津硕

创业

该生将天津的特色文化和篮球周边相结合,做出天津特色的篮球服装周边品牌。从校内的消费者扩展到街店,将线下的体验与线上交易的便捷性进行互补,将年轻的炙热和厚重的文化相结合,开创自身服饰品牌。

附件:

第四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人物事迹

                                        第四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人物事迹.rar

附件【第四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人物事迹.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就业指导办公室 邮政编码:300350
津教备0313号 津ICP备08001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