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网
 
 首页  就业快速通道  部门职责  动态快讯  招聘信息  创业园地  就业指导  政策法规  爱津留津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关于开通寒假就业服务热线的通知    2024/01/16      · 关于举办2024届“津英就业”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高校专场双选活动的通知    2024/04/01      · 关于举办“津英就业”职引未来——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的通知    2024/04/01
站内搜索: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就业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快速通道

亲爱的毕业生:

疫情防控期间,你们可以通过如下方式获得就业指导服务和招聘信息

1.就业指导办公室疫情防控期间值班人员和联系方式:

就业老师:

吴老师 联系方式:15522988988

余老师 联系方式:18920030212

师老师 联系方式:13752738444

创业老师:

石老师 联系方式:15122192263

2.微信公众号:海运就业

3.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就业网招聘信息:http://jiuye.tjmc.edu.cn/list.jsp?urltype=tree.TreeTempUrl&wbtreeid=1037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应急服务公告

亲爱的毕业生: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的就业工作,最大限度的为毕业生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指导与服务,学院就业指导办公室将为毕业生提供专属就业服务。

一、暂停校园线下活动,开启线上服务

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将暂停各类线下校园宣讲与招聘活动,暂停一切就业线下咨询及辅导。就业指导办公室将发布招聘需求,转发网络招聘会通知,请毕业生密切关注学院就业网、就业公众号(海运就业),积极参加企业在线招聘及视频面试,主动就业。

二、做好就业指导,开展线上服务。

就业指导办公室专门开通就业公众号(海运就业)的答疑解惑服务,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政策咨询等服务。在学院就业网、就业公众号(海运就业)发布就业指导相关文章。

三、按照政府号召,简化优化就业手续。

用人单位可通过网络等方式与毕业生签署就业协议书。因客观条件制约,学校可依据个人承诺书及相关材料的电子版照片,为毕业生办理就业、升学等手续,并以适当形式向毕业生反馈办理结果。待疫情解除后,毕业生将有关材料原件交至学校。

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指导办公室暂缓办理有关面试推荐、协议书等的盖章服务,暂缓提供签约、协议书换发、改派等就业服务。毕业生应向相关单位做好解释工作,待学院正式开学后办理。如确有特殊原因需办理,请事先与各系就业负责老师、就业指导办公室老师联系,务必通过网络等不见面方式,减少人员流动,保障个人健康安全。

毕业生严格要求自己,合理规划个人时间,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求职技能,增强求职创业的核心竞争力。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招生办公室(就业指导办公室)

20202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就业指导办公室 邮政编码:300350
津教备0313号 津ICP备08001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