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网
 首页  就业快速通道  部门职责  动态快讯  招聘信息  创业园地  就业指导  政策法规  爱津留津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关于开通寒假就业服务热线的通知    2024/01/16      ·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 就业工作表彰会暨就业工作座谈会    2024/01/17      · 砥砺逐梦路,“历”练向未来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开展海运大讲堂 就业观教育专题讲座    2023/12/27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快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2022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学院推荐结果公示
2023-02-24 15:59   审核人:   (点击: )


 

    按照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推荐活动的通知》和天津市教育两委《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推荐活动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学院开展2022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推荐活动,经教学系党支部审核和公示后推荐候选人,学院就业指导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教学系党支部推荐候选人进行评选。

    最终产生学院“基层就业卓越奖”高校毕业生推荐人为2018届航海技术专业毕业生朱尤皓,学院“基层就业卓越奖”教师推荐人为邮轮旅游系阎妍老师。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2月24日至2023年2月28日。对以上推荐人如有异议,请向招生就业处反映。

    联系电话:022-28779990,联系人:余老师 。

    地址: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办公楼112室招生就业处。

附件:“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候选人事迹材料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2022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推荐候选人资料.rar                                                                    

                                                                       招生就业处

                                                                      2023年2月24日

   
附件【天津海运职业学院2022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推荐候选人资料.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就业指导办公室 邮政编码:300350
津教备0313号 津ICP备08001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