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网
 首页  就业快速通道  部门职责  动态快讯  招聘信息  创业园地  就业指导  政策法规  爱津留津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关于开通寒假就业服务热线的通知    2024/01/16      ·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 就业工作表彰会暨就业工作座谈会    2024/01/17      · 砥砺逐梦路,“历”练向未来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开展海运大讲堂 就业观教育专题讲座    2023/12/27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园地 > 创业新闻 > 正文
 

凝聚创业激情 成就青年梦想
2017-11-29 11:04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与实践能力,提高学生的创业素质和市场适应能力1124日,海·乐享启航众创空间举办解读跨境电商发展趋势”专题讲座,学院特邀请途家网中国区GR总监、北方网营销中心主任张力到校主讲,来自2017级电子商务专业40 余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张力老师以其幽默风趣的语言,丰富的案例,生动形象的分析了在大数据时代,电子商务与经济发展相互作用、相互影响,电子商务逐渐转向以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为主,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并逐步面向三四线城市和农村消费市场,日益成为我国经济新的增长点。本次讲座旨在帮助同学们加深对电子商务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的认识,增强专业学习的积极性,明确当前社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开拓学生的专业视野,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海运·乐享启航众创空间通过亮点纷呈的创新创业活动与时代主旋律同频共振,唱响主旋律,展示新作为,紧紧围绕创新创业工作,激发学生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助推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健康发展。 

创业指导中心

20171128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就业指导办公室 邮政编码:300350
津教备0313号 津ICP备08001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