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网
 
 首页  就业快速通道  部门职责  动态快讯  招聘信息  创业园地  就业指导  政策法规  爱津留津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关于开通寒假就业服务热线的通知    2024/01/16      · 关于举办2024届“津英就业”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高校专场双选活动的通知    2024/04/01      · 关于举办“津英就业”职引未来——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的通知    2024/04/01
站内搜索:
中心概况
 部门职责 
 联系方式 
 行车路线 
部门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职责 > 部门职责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就业指导办公室本着服务学生和用人单位的工作理念,执行国家有关就业政策,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全心全意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构建良好的交流平台。

办公室对毕业生就业创业行使管理、指导、咨询、教育和服务的职能。为毕业生择业创业提供国家方针政策、就业形势、用人单位、心理准备、求职方法等方面的咨询、指导与服务;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发布及查询招聘、求职信息,并提供方便快捷的网上服务;邀请和接待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毕业生,并负责向用人单位介绍学院情况,协助用人单位组织、安排招聘洽谈活动。

我们热忱地欢迎您走进天津海运职业学院,走进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就业指导办公室,在这里您收获到的将是优秀的人才和真挚的友情。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就业指导办公室 邮政编码:300350
津教备0313号 津ICP备08001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