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网
 首页  就业快速通道  部门职责  动态快讯  招聘信息  创业园地  就业指导  政策法规  航企风采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重视就业统计工作 促进就业质量提升    2020/07/01      · 关于天津市高校湖北籍应届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申请的公示    2020/06/01      · 天津索腾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020/05/25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文
 

泛成国际货运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招聘信息
2017-05-05 14:59   审核人:   (点击: )

泛捷国际集团于1982年成立,目前总部设在上海。在中国大陆、台湾、香港、和美国约40个战略地点设立办公室,总计拥有2,000名员工,仓储及堆场面积达405,000平米。作为一家优秀的行业领先的综合供应链方案提供者,泛捷国际集团具备一套专业、高效、经验丰富的服务体系,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全方面的物流服务。泛捷国际集团始终处于行业前端,不断开拓新的业务模式,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集团秉承“您的使命,我们完成”的服务理念,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与满意的服务。

招聘岗位:

进口部单证员

1.职位月薪:面议+全勤奖+提成;

2.工作地点:天津-和平区;

3.工作性质:全职;

4.工作经验:不限;

5.最低学历:大专以上;

6.招聘人数:3名。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业务拓展,现招收进出口单证,负责日常单据录入,沟通客户与仓库业务。

2.建立完善的客户资料,协助客户安排进出口通关送货事宜;

3.维护现有客户,促进客户与公司保持长期稳定合作关系;

4.参加公司组织的培训。
    任职要求:

1.应届毕业生;英语4级以上;沟通能力强;

2.做事细心、专注、负责、条理性强、工作效率高、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及适应能力、积极主动并能与团队一起发展;

3.沟通与协调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及团队合作精神。

注:本岗位要有吃苦精神,工资优厚,高提成。本公司提供五险一金,按照国家规定放假及带薪年假。

公司名称:泛成国际货运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大沽北路76号新华国金中心8层A2

联系人:董瑞

电 话:02259067688-8020

公司主页:http://www.eurasia-intl.com

公司网址:http://www.eurasia-intl.com/Branch-zhcn/Hi-X59X10X#!/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就业指导办公室 邮政编码:300350
津教备0313号 津ICP备08001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