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网
 首页  就业快速通道  部门职责  动态快讯  招聘信息  创业园地  就业指导  政策法规  爱津留津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关于开通寒假就业服务热线的通知    2024/01/16      ·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 就业工作表彰会暨就业工作座谈会    2024/01/17      · 砥砺逐梦路,“历”练向未来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开展海运大讲堂 就业观教育专题讲座    2023/12/27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快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简化毕业生就业手续的办理指南
2020-03-04 13:03   审核人:   (点击: )

 

为切实保障广大毕业生身体健康和就业权益,保证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根据学院就业工作实际需要,现就疫情防控期间学院简化毕业生就业手续说明如下:

一、通过网络方式签订就业协议

向用人单位宣传学院防控疫情要求,并鼓励用人单位采取线上形式与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待疫情解除后再签订书面协议。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可网络签订就业协议书,具体操作办法如下:

1.毕业生在就业协议书上填写意向签约企业信息,在毕业生意见一栏填写同意到某单位工作并确认签名,将四份协议书照片通过网络发送给用人单位,在四份就业协议书右上角需分别标注1、2、3、4页码;

2.用人单位打印4份就业协议书后盖章,再将盖有企业公章的就业协议书照片发送给学院就业邮箱(邮箱:2464838031@qq.com)和学生;

3.学生将盖有企业公章的就业协议书照片发送给班级辅导员,班级辅导员发给就业办老师,完成整个流程视为签约成功。

二、依据学生诚信承诺办理相关手续

学校依据学生个人诚信承诺书及相关材料的电子版照片,为毕业生办理就业相关手续,各系就业工作负责人为统一代办人。开学后,可补办就业协议书,需提供原单位解约函(电子版)。

三、就业手续领取增加免费邮寄服务

疫情防控期间,原则上就业手续全部通过网络办理,若确有特殊情况,可联系所在学院班级辅导员进行信息确认和收取电子材料,由就业指导办公室通过网络和邮寄途径办理。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招生办公室(就业指导办公室)

                         2020年2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就业指导办公室 邮政编码:300350
津教备0313号 津ICP备08001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