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网
 首页  就业快速通道  部门职责  动态快讯  招聘信息  创业园地  就业指导  政策法规  航企风采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关于开通寒假就业服务热线的通知    2024/01/16      ·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 就业工作表彰会暨就业工作座谈会    2024/01/17      · 砥砺逐梦路,“历”练向未来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开展海运大讲堂 就业观教育专题讲座    2023/12/27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航企风采 > 航企风采 > 正文
 

中远海运船员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2019-02-03 09:11   审核人:   (点击: )

一、公司简介

中远海运船员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分公司”),是中远海运船员管理有限公司的六家分公司之一,隶属于由中央直接管理的特大型国有企业、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远洋海运集团,综合运力排名世界第一。其中,干散货船队、油气船队、杂货特种船队运力均居世界首位,集装箱运力规模位居世界第三。

图片1—中国远洋海运集团

天津分公司目前拥有船员5000余人,在中远海运船员管理有限公司的领导下,为集团主营船队和合资合营船队的散货船、集装箱船、特种船等80余艘船舶提供可靠、优质、专业、高效的船员管理服务。

          图片:2—散货船                                 2-集装箱船                                    2—特种型船

二、稳定的薪酬机制

1、船员薪酬水平处于市场前列;

2、及时足额缴纳五险一金;

3、在船期间伙食标准每人每天约9美元(远洋航线)。

三、良好的职业发展

天津分公司郑重承诺:“两个月内必上船,十年内必成才”。重点推行船员职业发展规划,坚持自我追求与公司调控、公开公平与择优培养相结合的原则,对人才的培养速度和质量进行动态监控,促进船员队伍的梯队式健康发展。畅通岸基发展通道,为优秀人才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四、全面的安全保障

公司坚持“安全是天,永无止境”的管理理念,在对员工的安全投入方面从不含糊。建立了完善的安全管理体系,提供良好的船舶状况,执行严格的配员要求,提供强大的陆地支持,保持系统的知识培训,努力确保每一名船员安全在船、平安回家。

五、贴心的关怀服务

公司始终致力于为船员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努力营造“家”的氛围:

建立了25个家属联络站,为船员家庭排忧解难;

设置了“船员之家”休息室和一站式服务大厅,为来司办事船员提供周到服务;

安装了“海卫通”,实现了海上无线上网。

六、多彩的船上生活

提升船员在船生活品质,将远洋船舶打造成为船员“温馨的家”。

七、专属的定向培养

天津分公司与学校达成战略合作,为愿意到我司工作、符合交通部船员体检标准的学生建立订单班,安排我司资深船长、轮机长为同学们提供专属的职业指导、技能培训和学业辅导,并设立专项奖学金,助力同学们顺利成长、尽快成才。

对于合格的订单班学员,毕业后将与我司签订6个自然年劳动合同,优先安排上船工作。同时,凭票报销在校期间参加专业培训合格证、GMDSS证书、雷达二级证及海船船员适任证书评估和考试费用。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兴旺、刘宏翔

联系电话:13821905798、13002222224

邮箱地址:yang.xingwang@coscoshipping.com、liu.hongxiang@coscoshipping.com

微信号码:同手机号码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浙江路29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就业指导办公室 邮政编码:300350
津教备0313号 津ICP备08001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