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网
 首页  就业快速通道  部门职责  动态快讯  招聘信息  创业园地  就业指导  政策法规  航企风采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关于开通寒假就业服务热线的通知    2024/01/16      ·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 就业工作表彰会暨就业工作座谈会    2024/01/17      · 砥砺逐梦路,“历”练向未来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开展海运大讲堂 就业观教育专题讲座    2023/12/27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航企风采 > 航企风采 > 正文
 

中国大连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航业分公司
2019-01-03 14:14   审核人:   (点击: )

公司简介:中国大连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航业分公司(INMATESECO),简称:大连国际或大国际,由外经贸委始建于1981年,是全国最早向国外船东输送船员的资深中国航运企业。作为老牌国企,公司于1998年成功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0881),成为国内最早上市的航运企业之一。至今大连国际拥有将近40年的宝贵船员外派经验,优秀的专业管理团队与国内外众多知名船东合作多年,拥有良好的信誉和口碑;期间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船长,轮机长等专业过硬的复合型人才,其中相当数量的已被知名国际船东聘为高管;公司拥有整套成熟的管理体系并与2000年率先通过了中国船级社和挪威船级社的ISO9000系列安全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2016-2017年,2017-2018年最受欢迎的船员服务机构终选提名及机构。

我们的优势:

1.公司性质:国企,国内最早上市公司之一,全国最早向欧洲船东外派船员的公司,全国最早从事船员外派的两家公司之一,全国最早获得挪威船级社的ISO9000系列安全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之一。

2.船舶多样化:散货船,杂货船,原木船,木屑船,油化船。

3.航线多样化:全球航线,东南亚航线,国内航线。

4.本公司自有船舶18条,整套外派配员船舶50多条,混派和散派100多条。

5.船舶吨位大,船况好,船东信誉高,资历业界广泛认可。

6.合同为5个自然年,入职后享受国营职工优厚待遇,公司为个人缴纳五险一金。

7.千人员工规模,保证拥有广阔,快速的提职空间。

8.宽广的发展平台,助你一臂之力成为航运公司高管。

9.业务多样化:远洋运输以及技术服务,船舶管理,向境外派遣各类劳务人员,修船,海事代理,派遣技能实习生。

发展历程简介:

1981年

4月公司成立,成立初期拥有船员数百人,是中国最早一批成立的海员外派机构。7月,和香港华林公司,为欧洲船东服务,是中国第一家外派欧洲船舶的海员外派机构。

1989年

1989年起,曾历任中国外派海员协调机构的副会长单位。

1998年

深交所正式挂牌上市。

1999年

9月,率先自主研发并应用的外派船员管理系统软件,在国内同行处于领先地位。

2000年

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了中国船级社和挪威船级社的ISO9000体系认证。拥有自有船员700人,外派近50个整套班子。确保了船员配预案的效率和质量。

2006年

公司成立了陆地劳务部,向日本的国家派遣技能实习生。

2010年

公司已经拥有1000多名高级船员,平均每年为海员外派市场提供服务的船员超过200多人次,为国内外船舶配员已达到70整套,是中国最大的外派船员专业公司之一。

2013年

率先通过了DNV有关“2006年海事劳工公约”(MARITIMELABOURCONVEN 2006)认证。

2017年

获得“2016年最受欢迎的船员服务机构最终提名奖”

2018年

获得“2017年最受欢迎的船员服务机构最终提名奖”

订单生政策:

1.订单生的选拔和录取面向所学专业和人数为:航海技术(20人),轮机工程技术(20人),船舶电气(5人)。

2.经过选拔录取的订单生可签订未来实习以及工作保障协议,实现未上学就已经享有就业保障。

3.经过选拔录取的订单生,毕业后免除试用期,直接签订国有企业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4.公司为订单生设立奖学金,鼓励品学兼优的学生;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安排勤工俭学和兼职就业机会。

5.公司将为学生提供针对未来工作需要的业务技能、航海英语、船东特色等精准化定制课程。

6.不定期利用寒暑假期间组织冬/夏令营,作为学生校内学习、生活内容的补充。

7.组织学生在合适时间方便港口到公司所属船舶上进行认识实习,通过理论结合实践的方式,更直观的理解掌握知识点。

8.公司将组织各种丰富多彩的校内外文化娱乐活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

公司人力资源报名咨询热线:

贺翀船长:0411-83780030 13940874404

he_chong@inmateseco.com

张慧轮机长:0411-83780616 15142368676

Zhang_hui@inmateseco.com

人才培养规划:

提职迅速:

就业优势:

福利丰厚:

···

提职竞争压力小:

合作船东:

公司自有船舶(船东):

航线分配:

船舶种类:

获奖情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就业指导办公室 邮政编码:300350
津教备0313号 津ICP备08001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