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网
 首页  就业快速通道  部门职责  动态快讯  招聘信息  创业园地  就业指导  政策法规  爱津留津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关于开通寒假就业服务热线的通知    2024/01/16      ·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 就业工作表彰会暨就业工作座谈会    2024/01/17      · 砥砺逐梦路,“历”练向未来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开展海运大讲堂 就业观教育专题讲座    2023/12/27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园地 > 创业新闻 > 正文
 

我院参加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暨2017年天津市大学生创业大赛启动会
2017-04-28 09:11   审核人:   (点击: )

2017年4月21日,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暨2017年天津市大学生创业大赛启动会在中北天软创业学院拉开序幕。天津市55所高校领导及创新创业部门负责人200余人参会,我院派相关负责人参会。

本次大赛以“拥抱‘互联网+’时代共筑创新创业梦想”为主题,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

学院将以海运·乐享启航众创空间为平台积极备战本次大赛,全面做好大赛准备工作,在认真总结以往比赛经验的基础上,将注重产学研用和“互联网+”新业态紧密结合,突出学院的优势主导专业,将专业特色与创新创业意识深度融合,推动赛事成果转化,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

学院始终把竞赛作为推进创新创业培育的契入点和助推器,以点带面,积极发挥创新创业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通过本次启动会,我们坚信,在本届大学生双创大赛上,学院学生创业团队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再接再厉,取得佳绩。

                                             创业指导中心

                                             2017年4月2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就业指导办公室 邮政编码:300350
津教备0313号 津ICP备08001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