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网
 首页  就业快速通道  部门职责  动态快讯  招聘信息  创业园地  就业指导  政策法规  爱津留津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关于开通寒假就业服务热线的通知    2024/01/16      ·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 就业工作表彰会暨就业工作座谈会    2024/01/17      · 砥砺逐梦路,“历”练向未来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开展海运大讲堂 就业观教育专题讲座    2023/12/27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文
 

“集聚高校资源·助力联盟引才”系列活动---“‘就’在天津·‘职’通未来”2022届毕业生校园网络云聘会(第三季)邀请函.docx
2022-05-18 11:32   审核人:   (点击: )


尊敬的用人单位及2022届毕业生:

为深入实施“海河英才”行动计划,吸引更多高校学子来津追逐梦想、施展才华,搭建高校毕业生与天津重点单位线上招聘对接平台,中国北方人才市场联合本市部分重点高校将于2022年5月23日-6月10日举办“集聚高校资源·助力联盟引才”系列活动---‘就’在天津·‘职’通未来”2022届毕业生校园网络云聘会(第三季),为天津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活动主题:“‘就’在天津·‘职’通未来”2022届毕业生校园网络云聘会(第三季)

举办时间:2022年5月23日-6月10日

主办单位:中国北方人才市场、天津职业大学

协办单位:滨海新区、河西区、南开区、河北区、东丽区、西青区、津南区、北辰区、武清区、宝坻区人才办及本市人才创新创业联盟秘书处

活动平台:北方人才网及各主办高校就业网站、高校微信公众号

二、参加单位和人员

结合我市一基地三区定位,遴选本市十一大产业人才联盟、信创产业和新动能引育领域,人才需求旺盛、具有较强发展动能的企事业单位参加招聘活动。

三、招聘对象

举办活动各高校博士、硕士研究生及本科毕业生。

四、参会方式

(一)单位参会方式

1.邮箱报名:参会单位请将单位报名表的excel版、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扫描件及招聘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后的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hhyczph@126.com),中国北方人才市场对企业参会资质进行审核,若审核未通过将以邮件形式回复。

2.网络平台报名:参会单位请登录北方人才网(www.tjrc.com.cn)注册用人单位信息,审核通过后,企业可自行发布招聘信息,点击网络招聘会板块进行预约。(审核期为收到参会单位电子材料24小时内)

企业报名链接:

www.tjrc.com.cn

或扫描二维码

说明: 图片1

(二)毕业生参会方式

毕业生请登录北方人才网(www.tjrc.com.cn)招聘求职页面进行注册并完善简历,同时点击网络招聘会板块进入会场,向心仪单位完成简历投递。

五、注意事项及温馨提示

1.本次招聘会对用人单位及应聘人员不收取任何费用。

2.中国北方人才市场将根据用人单位提交材料进行审核,学校对报名参会单位进行筛选,如未通过审核,敬请理解。

3.为保障校园云聘会运行秩序和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严禁发布性别、民族等就业歧视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

4.如参会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主办方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2-28013585

邮箱:hhyczph@126.com

2022年05月1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就业指导办公室 邮政编码:300350
津教备0313号 津ICP备08001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