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网
 首页  就业快速通道  部门职责  动态快讯  招聘信息  创业园地  就业指导  政策法规  爱津留津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关于开通寒假就业服务热线的通知    2024/01/16      ·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 就业工作表彰会暨就业工作座谈会    2024/01/17      · 砥砺逐梦路,“历”练向未来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开展海运大讲堂 就业观教育专题讲座    2023/12/27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文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航运经济系2022届毕业生云就业线上双选会第一场
2021-11-16 10:35   审核人:   (点击: )

一、时间安排

招聘时间:11月23日9:00-15:00

报名时间:自发布通知起至11月23日

二、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参会学生:2022届毕业生

三、参会方式

(一)用人单位报名

登录http://tjmc.bysjy.com.cn/detail/jobfair?id=9659→用人单位登录(注册)→双选会申请→搜索并点击“天津海运职业学院航运经济系2022届毕业生云就业线上双选会第一场”→进入点击“报名”→填写招聘简章、招聘岗位等信息→提交等待审核。

说明: C:\Users\余杨\Desktop\航运一.png

(二)求职学生参会

登陆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就业信息网→校内外双选会→点击“天津海运职业学院航运经济系2022届毕业生云就业线上双选会第一场”→查看岗位,投递简历。

求职学生也可通过“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就业信息平台”微信公众号→“招聘汇”→“双选会”→“现场双选会”→点击“天津海运职业学院航运经济系2022届毕业生云就业线上双选会第一场”→查看岗位,投递简历。

(三)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会线上举行,不设线下会场,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审核之后会线上发布,求职学生可在线投递简历,用人单位根据学生简历筛选情况,自行通知学生参加笔试或面试等事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就业指导办公室 邮政编码:300350
津教备0313号 津ICP备08001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