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网
 首页  就业快速通道  部门职责  动态快讯  招聘信息  创业园地  就业指导  政策法规  爱津留津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关于开通寒假就业服务热线的通知    2024/01/16      ·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 就业工作表彰会暨就业工作座谈会    2024/01/17      · 砥砺逐梦路,“历”练向未来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开展海运大讲堂 就业观教育专题讲座    2023/12/27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文
 

枫叶出行人才招募需求
2021-09-14 09:04   审核人:   (点击: )

    枫叶出行是中国高端汽车租赁的领军品牌,公司业务全面覆盖超一线城市、一线城市、主要经济带核心城市、热点旅游区域中心枢纽城市,投放几十款高性能豪华型汽车,为客户提供短租自驾、定向长租、集团租车以及定制用车服务。枫叶出行目前通过自有APP及合作平台面向全国提供优质车源及配套服务。

截止到20216月,枫叶出行覆盖国内30余个主要城市,资产规模达到1000台,预计到2021年底,资产规模将突破3000台,并计划于 2022年实现全国投放高端汽车6000辆以上,覆盖城市超过50个。

根据公司的业务发展规划和高端定位,我们对人才的招募和培养非常重视。在今年年中会议上,我们重新制定了人才战略,首次面向职业学校进行人才的批量招募,并安排专门培养。具体如下:

. 岗位描述

1. 出行管家:

   主要职责:为客户办理租车手续,为客户提供接送车服务等;

   要求:有驾照、表达能力较好、工作认真、勤奋;

2. 运维管家

   主要职责:车辆日常维护管理,出入库检查、车辆送修和保养等;

   要求:有驾照、汽修专业、人品端正、勤奋、有责任心;

3. 前台顾问

   主要职责:门店客户接待、报表及档案管理、门店日常运营支持;

   要求: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心细认真、办事高效、沟通能力较好,有驾照者优先;

以上职位待遇:实习生:底薪2000元,正式员工底薪4000元(五险一金),根据服务客户消费总金额给予额外提成奖励,提供住宿,一线城市有额外城市补贴。

上述待遇未包含提成奖金,且根据学生个人能力不同可面议。

. 需求人数:

1. 2021年下半年:100

出行管家 80人、运维管家10人、前台顾问10

2. 2022年全年:400

出行管家350人、运维管家25人、前台顾问25

3. 2023年全年:500

出行管家430人、运维管家45人、前台顾问25

. 人才培养及晋升路径

1. 实习期即加入枫叶出行,安排统一封闭培训,对公司发展规划、岗位职责、日常真实场景进行学习和模拟;

2. 结合个人意愿和公司需求,将人员派驻到不同城市,公司提供宿舍,跟随城市经理开始实际工作;

3. 一年后,根据工作表现,进行评估和评级,表现特别优异者有机会晋升为高级出行(运维)管家,两年后有机会晋升为门店经理或副门店经理、门店经理将有机会晋升为城市经理、区域经理等公司高级职务。

枫叶出行有志于成为世界知名的中国品牌,公司的使命是为员工创造衣食无忧的生活,并希望能承载团队成员的情怀和理想。欢迎各位有梦想的年轻人加入我们,为中国租车品牌走向世界舞台一起努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就业指导办公室 邮政编码:300350
津教备0313号 津ICP备08001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