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网
 首页  就业快速通道  部门职责  动态快讯  招聘信息  创业园地  就业指导  政策法规  航企风采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关于开通临时就业咨询联系方式的通知    2023/02/10      · 关于“津英就业”之职引未来——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线上招聘会(一)(二)的通知    2023/03/02      · 关于市委教育工委 市教委举办津英就业之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视频双选会的通知    2023/03/02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文
 

天津海河教育园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
2020-05-25 12:53   审核人:   (点击: )

·公司名称: 天津海河教育园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

·公司性质: 事业单位

·公司规模: 10-100人

·公司行业: 政府/公共事业

·工作经验: 无工作经验

·发布日期: 2020-05-07

·最低学历: 大专

·工作性质: 全职

·招聘人数: 2

·职位月薪: 面议

·职位类别: 公共卫生/疾病控制

·工作地点: 天津市津南区

·福利: 五险、公积金

职位描述

雇佣形式:政府雇员(试用期两个月)

岗位描述:主要从事园区各类传染病防控、病例处置、精神卫生、应急处置、计划免疫等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要求执行力强、擅长使用各类办公软件,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适应能力,工作认真负责,善于学习新鲜事物。

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 天津海河教育园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人: 许然

·电话: 88517119

·传真:

·email: wsglfwzx@126.com

·公司主页:

·单位简介:

海河教育园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坐落于海河教育园区达文路融创49号楼底商,是海河教育园区社会事业发展局下设卫生计生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园区内疾病防控、卫生监督、卫生行政执法、社区医疗服务等公共卫生工作。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就业指导办公室 邮政编码:300350
津教备0313号 津ICP备08001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