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网
 首页  就业快速通道  部门职责  动态快讯  招聘信息  创业园地  就业指导  政策法规  航企风采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关于开通临时就业咨询联系方式的通知    2023/02/10      · 关于“津英就业”之职引未来——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线上招聘会(一)(二)的通知    2023/03/02      · 关于市委教育工委 市教委举办津英就业之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视频双选会的通知    2023/03/02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文
 

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2020-05-25 12:51   审核人:   (点击: )

·公司名称: 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 合资(欧美)

·公司规模: 1000人以上

·公司行业: 计算机软件

·工作经验: 不限

·发布日期: 2020-05-14

·最低学历: 大专

·工作性质: 实习

·招聘人数: 10

·职位月薪: 2001-2500元

·职位类别: 其他

·工作地点: 河北省

·福利: 五险、公积金、免费住宿

职位描述

1、对移动应用有兴趣,对新媒体产品有较深了解,有一定的文字水平和分析归纳能力;

2、对特定内容、图像等数据敏感,能人工判别数据内容的分类特征;

3、有数据标注经验、对内容分类、标签的相关基本体系有了解。

任职资格

1、专科及以上学历;

2、学习能力强,能快速熟练掌握各类判别标准,工作责任心强,执行力高,耐心细致,适应繁琐的海量信息处理,有良好的自学能力,具备一定的概括能力;

3、有责任心、有耐心,具备优秀的学习能力、分析能力及卓越的团队合作能力。

4、每天早9—晚6;

薪 酬:实习生基本工资2.3K + 季度奖金

正式员工基本工资3.7K + 季度奖金

福 利:正式工提供五险一金,月轮休8天,均可免费住宿

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东路10号院东区16号楼

·联系人: 庞女士

·电话: 13633239661

·传真:

·email: mdpang@isoftstone.com

·公司主页:

·单位简介:

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是中国领先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企业数字转型可信赖合作伙伴。公司2001年成立于北京,立足中国,服务全球市场。经过17年发展,目前公司在全球36个城市设有90多个分支机构25个全球交付中心,员工总数50000余人。

软通动力拥有深厚的行业积累和领先的技术实力,可以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数字化产品和服务,包括软件与技术服务、数字化转型咨询、创新数字化解决方案和数字化平台运营等;在10余个重要行业服务超过1000家国内外客户,其中世界500强企业客户超过90家,为各领域客户创造价值。

软通动力注重创新和可持续发展,以软通教育为平台,建立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的长效机制;同时在全球设有16个能力中心,10个研究所,50+技术生态伙伴等一系列创新研发组织,不断探索前沿技术与商业应用的无限可能。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就业指导办公室 邮政编码:300350
津教备0313号 津ICP备08001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