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网
 首页  就业快速通道  部门职责  动态快讯  招聘信息  创业园地  就业指导  政策法规  爱津留津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关于开通寒假就业服务热线的通知    2024/01/16      ·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 就业工作表彰会暨就业工作座谈会    2024/01/17      · 砥砺逐梦路,“历”练向未来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开展海运大讲堂 就业观教育专题讲座    2023/12/27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园地 > 创业新闻 > 正文
 

创业指导中心举办“创业电商”主题创业讲座
2018-11-27 14:19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使同学们了解“创业电商”,开拓同学们的视野,2018年11月20日下午,学院创业指导中心特邀请“天津市商务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张力老师做“创业电商”专题讲座。电商2018届新生40余人聆听了本次讲座。

张老师凭着幽默的言语成功的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用诙谐的语言将自己在工作、生活中积累的经验毫无保留的分享给同学们。新观念、新思维、新模式、新方法全方位阐述了创业电商。同学们通过此次创业讲座,领悟到了“创业电商”的别样风景。

学院为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将继续开展各种丰富多彩,有声有色的创业活动,帮助更多有创业梦想的学生梦想成真。

创业指导中心

2018年11月2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就业指导办公室 邮政编码:300350
津教备0313号 津ICP备08001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