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网
 首页  就业快速通道  部门职责  动态快讯  招聘信息  创业园地  就业指导  政策法规  爱津留津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关于开通寒假就业服务热线的通知    2024/01/16      ·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 就业工作表彰会暨就业工作座谈会    2024/01/17      · 砥砺逐梦路,“历”练向未来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开展海运大讲堂 就业观教育专题讲座    2023/12/27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园地 > 创业新闻 > 正文
 

创享青春 载梦启航
2017-11-15 15:00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增添学生的创业信心,提高创业技能,为创业爱好者成功创业提供帮助,学院特邀请天津中兴华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天津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秘书长刘勇和企业专项职业顾问严海铭到校做创业讲座。

自海运·乐享启航众创空间成立以来开展了“海运创业大讲堂”系列讲座活动,至今已举办10余场讲座,这两场讲座正是“海运创业大讲堂”系列讲座的一部分。同时众创空间还开展了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校级赛。通过丰富多彩、亮点纷呈的创业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创业指导的覆盖面和实效性,传播了创业文化,分享了创业经验,弘扬了创业精神。

众创空间持续繁荣的创新创业活动,使校园创新创业文化蓬勃发展,创新旋律更加响亮,创新文化得到彰显。

创业指导中心

2017年11月1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就业指导办公室 邮政编码:300350
津教备0313号 津ICP备08001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