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网
 首页  就业快速通道  部门职责  动态快讯  招聘信息  创业园地  就业指导  政策法规  航企风采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通线上就业咨询的通知    2022/05/26      · 市委教育工委 市教委关于举办“津英就业”之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    2022/11/15      · 市委教育工委 市教委关于举办“津英就业”之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    2022/11/15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文
 

天津屈臣氏个人用品商店有限公司
2020-05-11 09:21   审核人:   (点击: )

屈臣氏为屈臣氏集团旗下一旗舰品牌,业务遍布13个亚洲及欧洲市场,经营超过7200家店铺,其中1500家提供专业的药房服务。屈臣氏在质量与创新方面建立了相当声誉,为顾客奉上令人惊喜不断和物超所值的购物环境,从而赢得顾客高度信赖。

招聘岗位一:店铺副经理

工作职责:

1、带领店铺所有成员达成预定目标并实现销售和利润的最大化,提供指导、培训和原则以确保所辖店铺的顾客服务、店铺陈列、库存管理以及店铺行政工作的高标准执行;

2、保证所有公司政策及流程得到持续的贯彻执行,同时努力降低店铺成本,领导并督促员工做好顾客服务,处理顾客投诉。

任职资格:

1、35岁以下,大专或以上学历,英语良好,熟悉电脑操作;具备二年以上零售业管理经验,熟悉卖场管理及相关操作流程;

2、具有较强的商业意识和触觉,能有效促进店铺销售及提供高标准的客户服务;

3、具备良好的沟通、领导、协调能力,亲和力强,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招聘岗位二:屈臣氏彩妆师(MUA)

工作职责:

1、按照顾客需求,提供彩妆服务,打造各式妆容;

2、按照公司要求销售相关的彩妆品牌产品,达成或超额完成销售目标;

3、负责彩妆专柜陈列、管理和维护工作,保证专柜保持整洁有序。

任职要求:

1、肤质好,开朗热情的,善于沟通的;

2、有较强的顾客服务意识,对彩妆流行色彩及时尚趋势有敏锐的触觉;

3、有一年以上彩妆师相关工作经验或接受过系统彩妆培训者优先。

招聘岗位三:屈臣氏管培生

岗位要求:

1、专科以上学历,19/20应届毕业生;

2、工作细心负责,学习能力较强;

3、具备良好的沟通,领导和执行能力;

4、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5、具有较强的顾客服务意识。

工作地点:天津市南开区

简历投递邮箱:zhaopin@tjrc.com.cn

邮件主题注明:姓名+应聘单位+应聘岗位

简历通过筛选后安排面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就业指导办公室 邮政编码:300350
津教备0313号 津ICP备08001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