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网
 首页  就业快速通道  部门职责  动态快讯  招聘信息  创业园地  就业指导  政策法规  航企风采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重视就业统计工作 促进就业质量提升    2020/07/01      · 关于天津市高校湖北籍应届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申请的公示    2020/06/01      · 天津索腾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020/05/25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交天航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7-06-06 15:54   审核人:   (点击: )

2017届航海技术和轮机工程技术专业毕业生如有意愿请将《毕业生推荐表》发至就业办邮箱:2464838031@qq.com(邮件名为应聘中交天航环保公司),也可交至就业办或电话报名28779990,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12日(周一)。报名结束后面试安排另行通知。

中交天航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简称环保公司)是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也是世界500强—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首家环保公司。公司坐落在天津滨海新区,为国内第一家从事环保疏浚的企业,也是国内技术最先进和实力最强的水环境治理企业,具有环保工程、园林绿化资质。

环保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环保疏浚、污水处理、土壤修复、废弃物处理、流域生态治理、区域环境综合整治、设计咨询等。公司拥有种类齐全的现代化环保疏浚船队,挖泥船及辅助船舶10余艘,压滤试验机、实验制砖机、热解废气处理设备、污染土处理设备、太阳能集热系统等环保工程生产及试验设备20余套(台)。公司现有员工250余人,拥有一批环保疏浚设计及施工专家,以及咨询、设计、施工、测量、机具研发等成套技术,开发了土工管袋脱水、机械脱水固化等工艺,精通污染湖泊及底泥的无害化处理,并实现了污染土资源的循环利用,形成了完整的环保工程产业链。

环保公司是国内较早进军水环境综合治理的单位,在国内率先开展环保疏浚的研究、设计和施工,设计了我国第一例内陆湖泊环保疏浚工程,开启了中国河湖环保疏浚先河。曾先后成功实施了云南滇池、安徽巢湖、杭州西湖、湖南洞庭湖、无锡太湖、武钢北湖、武汉外沙湖、中新天津生态城污水库等数十项内河湖泊的环保整治工程。

公司全面落实“百年天航、强盛天航”的战略目标,践行“疏通江河湖海,建设美好家园”的企业使命。主编多项行业规范和标准,技术的创新与变革不仅为科学合理实施各类环保疏浚工程提供了技术支持,也促进了我国环保疏浚产业的迅速发展。

目前,环保公司正处于转型发展期和蓄力期,全力开拓环保市场,坚持巩固环保疏浚市场、大力拓展新兴环保业务、稳拓海外工程市场的发展思路,全力拓展中高端、高附加值、投资拉动类环保工程项目,重点开拓水体综合治理、污水处理、污泥处理、土壤修复、固废处理等市场。

因公司业务发展,诚招2017届应届大学生加入。

一、 招聘专业

航海技术2-3人

轮机工程技术5-6人

二、 具体工作岗位

航海技术一般安排在公司非自航绞吸挖泥船甲板部工作,主要从事船舶操作、挖泥操作等;轮机工程技术一般安排到公司非自航绞吸挖泥船轮机部工作,主要从事轮机管理与维护工作,熟悉船舶电气、柴油机和船舶液压。

三、具体要求

1、持有大专毕业证、船员培训合格证(小证),服务簿,入司后两年内通过非自航绞吸挖泥船三副、三管轮考试并取得相关适任证书。

2、身体健康,适应施工企业工作环境及工作特点的要求。

3、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沟通,理解能力、学习能力强。

4、具有较强的专业基础知识,能够独立并开创性的开展工作。

四、薪酬待遇及合同事宜

1.新入司员工薪酬按照公司薪酬管理办法执行,福利待遇按照公司统规定执行;大专毕业生见习期一年(表现优秀可以提前转正),见习期内每月工资为2500元;新招用的大专学历员工,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合同后派遣至公司工作(一般首个合同期限为两年)。

2.公司提供完善的岗位晋升通道和较好的晋升空间。

3.公司为表现优秀的派遣制员工提供转为合同制员工的机会。

五、公司地址:天津市天津港保税区航运服务中心9号楼天航局大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就业指导办公室 邮政编码:300350
津教备0313号 津ICP备08001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