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网
 首页  就业快速通道  部门职责  动态快讯  招聘信息  创业园地  就业指导  政策法规  爱津留津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关于开通寒假就业服务热线的通知    2024/01/16      ·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 就业工作表彰会暨就业工作座谈会    2024/01/17      · 砥砺逐梦路,“历”练向未来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开展海运大讲堂 就业观教育专题讲座    2023/12/27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快讯 > 动态快讯 > 正文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与中远海运船员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举行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19-03-19 09:00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3月15日上午,天津海运职业学院与中远海运船员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中远海运船员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举行。中远海运船员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张景增、副总经理李建国、人事部经理明宪凯、培训部经理杜昌义、船员部经理封行谦、团委副书记余尚、员工业务经理夏兴刚;天津海运职业学院院长武宝林、党委副书记曹晓发、干部人事处处长杨桦、教务处处长强玲、招生就业办主任王志宏、航海技术系主任吴金龙、轮机工程系主任杜金印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武宝林院长高度评价了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合作成果,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中远海运船员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张景增表达了与学院建立紧密合作关系的信心。

签约期间,武宝林院长参观了中远海运船员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的安全体感训练中心、心理测评室、船员之家、荣誉展室、船舶展室和模拟器。

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晓发、副总经理李建国代表双方签署了《天津海运职业学院-中远海运船员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校企战略合作协议》。本次协议的签订旨在响应《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学院根据自身特点和人才培养需要,主动对接企业,在人才培养、船员招募、师资共享等方面开展合作,推动企业深度参与协同育人,以进一步提升双方为新时代航运业发展和区域经济建设服务的能力,推动院校和行业企业形成命运共同体。

招生办公室(就业指导办公室)

2019年3月1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就业指导办公室 邮政编码:300350
津教备0313号 津ICP备08001630号